(6/15更新內容)

哇~奇點有LOGO草圖了

請掌聲

01.jpg

02.jpg

03.jp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6/13更新內容)

折凡補充:

另外我還要大家的照片

還有大家希望以什麼風格走向?

整潔點還是有些拼貼或是插畫還是搞搞隨便我玩?

還是不要隨便我好了,反而有壓力。

提提意見巴。



以上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6/12內容)

 

1.【作品集】

2.【自我介紹】(可以介紹一下自己擅長的東西或是經歷~讓老師認識你)

 

 

自我介紹的部分

因為忘記討論『字數』要控制在多少了ˊˋ

所以打好後

可能到時再看哲凡的排版需要

再增減字數囉!

(哲凡有什麼需要再告訴大家˙ˇ˙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io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